甲级桃花星 贪狼星
2016-04-16
贪狼星为紫微斗数术语,是紫微斗数中的甲级主星,代表人类的贪念及欲望,属于四大类型(开创型、领导型、支援型、合作型)中的开创型。贪狼是一颗足智多谋的星曜。

特质:
贪狼五行属阳木是北斗第一星,化气曰桃花、是标准的甲级桃花星,专门职掌祸福及解厄之神,代表人类的贪念及欲望,封神榜中蛊惑纣王的妲己即被封在贪狼星,是为欲望之神。
为甚么贪狼星与化解凶险有关呢?
贪狼属木柔软、可动、风吹就摇曳,格局有吉象时,很能适应环境,不会到处碰壁,若是格局碰到忌煞太多就会乱冲乱动反而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灾祸。

优点:
1. 有贪狼星在的格局称为杀破狼格局,主开创,会吉时性情开朗头脑清楚,有勇有谋做事有条理、有目标,勇往直前一定有成果。
2. 有自信能清楚表现自己的优点,应变能力好危机处理强,把危机变成转机,而且能受他人所倚重。
3. 足智多谋、长袖善舞,人际关系经营得很好。
4. 能够以创新的观念带动新潮流,不只是守成,他会由小变大,是很好的设计人才。

缺点:
1. 贪狼好动向来不爱受拘束,当格局会忌煞交冲时会产生负面作用行为,只要我喜欢甚么都可以做,不管别人的感受。
2. 贪狼主桃花星化忌不实际,舌灿莲花,空想多,享受情欲,好赌,感情不稳定。
3. 欲望强有比较之心,忌妒心强容易吃醋。
4. 因为有竞争,非赢不可的心态,导致道德观念不强,心中没有约束,机会主义者。
5. 若贪狼星、廉贞星化忌一同坐命入四马之地如亥宫,而且是亥年生桃花星夹,那会在个人性格、感情方面就会产生问题很难解决。

贪狼、廉贞坐亥宫格局图

贪狼星坐命的故事
一度落红尘        人生还有希望吗?
   
小曼的命盘命宫、太岁坐亥宫有贪狼、廉贞化忌入内,忌煞交冲桃花星夹,在家待不住,异性缘好,到处串门子,刚好发生在她青少年时期叛逆期,父母管不住她,故事就由此开始了………
   
小曼的父亲是退休老兵,半生为国,剿匪抗战一路跟随政府从大陆到台湾,从此再也回不去日夜思念的故乡,于是在台湾娶妻生子,妈妈是闽南人,两人相差20岁。生活中现实、经济需求考量之下组织家庭,没有感情的基础。家中生活清寒,在她记忆中父母总是吵闹不休。家中有三个孩子她排行老么,父亲以军事管理、严格教育让她倍感压力,自国中起行为开始偏差,像脱缰的野马,越责打越叛逆,爸妈都管不住。由于静不下心读书,到处跟朋友游荡,18岁那年认识隔壁村的一个油漆工人,两人偷尝禁果,结果怀孕,在当时民风保守的年代只好选择和解结婚。

为何在家待不住?

因为得不到父母的爱与关怀的隶属感,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于是不断的在外寻求慰藉,这是一种补偿心理,当有人释出善意时,她就可能以为找到真爱而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其实小曼终究还是在寻找,在原家庭中没能享受到亲情温暖的代替品,只是自己从来没有真正觉察到。

婚后一年后生下一女,先生暴力,每天喝酒后打人,因受不了家暴出走,又不敢回娘家,因她觉得父母只会更加苛责自己。她觉得无所依靠前途茫茫,无一技之长赖以为生,在走投无路下,下海陪酒,每天醉生梦死、行尸走肉。

她说当酒女打滚了10年其中堕胎三次,为情自杀了两次,因命大被同行的好朋友及时救回来。她很想重新开始,但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好几次她忍着不走回头路,但是当入不敷出时,就又回去重操旧业。

她问: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希望吗?

我说:当然有!

我说谁没有过去,既然这是妳已经的过程,就要勇敢的去面对它,你踏入红尘是不得已,是一时的生活困顿过不下去才会走入红尘,不是因喜欢那个环境,但是要坚定自己改变的意念,有决心一定可以重新创造全新的自己。

在她命盘中看见她对美容、美发这方面的兴趣才华,我鼓励她去上课充实这方面的知识和技巧,然后再去考证照,一定可以在此行业养活自己,有了一技之长有了自信,相信能够彻底改变自己追寻梦想。

她听进了解答,跑去上课,经过几次落败,终于考取美容师证照,也开了一家美容沙龙,积极的开拓客源,虽然目前获利不比她之前的收入,但是她觉得现在才是完全属于自己,得到认同,做自己的主人。

前些日子听说她已经接洽到大陆做巡回美容讲座,真替她欣慰,靠自己的力量翻转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用旧飞机做的家具,简直酷到心眼儿里!

    下一篇: 地板选购方法及安装技巧一次献给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