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品推荐
2016-05-0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看着百货店里的各种商品该送甚么好呢? 其实,有时礼物不在轻重,而是那份深深的挂念就足以。那在这个纽约繁忙的周末,该选购哪些实用又贴心的礼物呢?

1. 香水


香水是份特别的礼物,虽然每款香水的背后总是有各种故事,但对于用香水的人,那就是一个个充满芳香的记忆。 伴随玫瑰的芬芳,那盛夏的繁忙街道,或是书店里静静的阅读。有香水伴随的旅程,总是想像著有很多惊喜。无论是香奈儿的邂逅Chanel Chance)香水, Jo Malone的红玫瑰香水,还是法国diptyque的Do Son香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2. 抽油烟机

“樱花牌”M3000

对于整天要在厨房准备饭菜的妈妈们,再没有比抽油烟机更贴心的礼物了。做菜时有时头发和衣服都会沾到油烟的味道,真的是很令人烦恼。“樱花牌抽油烟机”的M3000系列外型简洁流畅,不锈钢材质,充满现代感。5分钟的延迟关机功能,将油烟清除地更干净。

“樱花牌抽油烟机”美东总代理宏安贸易公司(H.A.C. United Trading Co., Inc.)。
购买地址:7-16 149th St, Whitestone, NY 11357
电话:718-747-6888  网址:sakura-usa.com

3. 外出就餐

 美味海鲜锅(店家提供)

不妨尝试一下美味又营养的韩餐。 位于纽约韩国街的“五感”餐厅就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美味的牡蛎汤饭,鲜嫩的牡蛎滑顺多汁, 味美甘甜。美味海鲜锅更是无比丰盛,搭配着麻辣酱的大虾、扇贝、蓝蟹、雪蟹、章鱼和豆芽在一起炖煮,而且海鲜量大又实惠。


“五感”餐厅(Five Senses)
地址:9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
电话:(212) 441-0005
24小时营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母亲节 花语寄情

    下一篇: 采光布局讲究风水 客厅风水知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