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法拉盛鞋城大优惠
2015-04-28

法拉盛鞋城母亲节优惠,左图是Nick潮鞋区,右上图是MBT健康鞋,右中图是ARA优惠区,右下图是第三重优惠区(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母亲节快来了!法拉盛鞋城Shoe Village)为了回报社会,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母亲节 三波优惠热浪

法拉盛鞋城母亲节优惠三重奏。

第一重优惠,在母亲节当天,除了ugg,Nick, Jordom ,Humten ,Toms,Crocs, New Balance,Bikkcnstock以外,顾客买两双鞋,贵的原价,便宜的鞋则是一半价格。
第二重优惠,在ARA优惠区中,第一双70美元,两双一百美元。鞋码均为7吗。
第三重优惠,在优惠区中的各式美鞋,一双44.50美元,三双鞋一百美元。鞋码以鞋柜上的存货为准。
第二、三重优惠现在已经开始了,心动的妈妈,赶快行动吧。
 
轻便潮鞋 便利母亲

MBT健康鞋好评如潮,顾客们纷纷写背书赞美(摄影组图/怡妙)

法拉盛鞋城是MBT鞋的代理商。MBT鞋是由瑞士工程师Karl Muller在一次出国访问时,无意中发现赤脚在稻田中行走能够减轻他的背痛。回国后,Karl Muller即着手研究,马塞族赤脚科技终于在1996年投入市场。而Karl Muller的儿子Karl Muller Jr.再改良后,MBT鞋变得稳定了,更安全和舒适了。

MBT鞋的特殊结构,穿鞋者站在一种自然不平稳的状态,通过调整重心保持平衡,在此过程中,增加肌肉活动,好处是膝关节的压力减少,并形成挺直。人又回归到自然、符合生物力学的站姿、步姿。MBT鞋可以改善穿鞋者背部,臀部,腿部及脚部问题,以及与肌肉韧带及肌腱有关的医疗状况。

不少医生都在法拉盛鞋城购买和使用MBT鞋后,纷纷写赞扬信支持民众购买。如:一位韩国医生写:我刚试穿此鞋,感觉很舒服,以前右足痛,换了许多双鞋都痛不适。今日来到此店,这种鞋很好,给了我新的希望和健康。

因为MBT鞋声名远扬,在法拉盛鞋城的网站上热销全球。

法拉盛鞋城还有多种名牌潮鞋,Nick和New Balance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在法拉盛鞋城,各种新潮的球鞋,轻便且时髦,款多色美。同时,价格实惠的本地的skechers,透气轻盈,在法拉盛鞋城,一直人气旺盛。

地址: 纽约法拉盛162街45-22号;45-22 162nd Street, Flushing, NY 11358
    可乘7号线在缅街(Main Street)下车,搭Q65,Q25在162街下车;也可以开车前往,可以免费停车。
电话:718 762 1990
网址www.shoevillage.com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am~8pm







    上一篇: 纪录片《木心》 坦诚回忆

    下一篇: 法轮功学员4.25和平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