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两年前纽约讲话细节 或显江泽民颓势
2016-05-08


随着中共军队海政文工团近日赴南沙岛礁演出,有陆媒梳理了宋祖英任海政文工团团长以来的26次“特别演出”,其中多次提及当年让江泽民一眼相中宋的“小背篓”,还提到两年前在纽约,宋祖英首次回应了缺席央视春晚的缘由。

有分析认为,陆媒是在用“高级黑”的手法暗讽宋祖英连续三年缺席春晚,实际是在显示,2014年宋祖英的靠山江泽民就已经开始失势了。

大陆《新京报》微信号“政事儿”7日报导称,在军改背景下,5月,军方海政文工团首次赴南海岛礁演出,这也是其团长宋祖英首次到南海岛礁。

文章紧接着表示,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凭借演唱《小背篓》一曲成名。随后,宋祖英被调入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原名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任独唱演员,成为一名军中文职军官。从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

文章随后盘点了宋祖英自2013年8月任海政文工团团长以来,近三年时间中共26次“特别演出”。

令人关注的是,在写到2014年2月在纽约的演出时,文章称,在纽约,宋祖英首次回应了缺席2014年央视春晚的缘由:春晚与纽约的音乐会“时间冲突”。

但文章紧接着表示,宋祖英从1990年参加央视春晚演唱《小背篓》开始,连续24年都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后两年也未参加。


在江泽民得势时期,宋祖英“红得发紫”,竭尽张扬,不但在国内连年占据春晚,而且几乎跑遍了欧美一流的音乐厅“镀金”。(网络图片)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对此分析说,陆媒这是在用“高级黑”的手法暗讽宋祖英,表面上在替宋祖英解释第一年缺席春晚的缘由,但又特别提到接下来的两年宋也同样缺席春晚,实际也是在显示宋祖英的靠山江泽民2014年就已经开始失势了。

此外,文章中3次提及宋祖英的成名曲《小背篓》,而在外界,《小背篓》连带出的江、宋淫乱丑闻早已传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

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上春晚,当时还无人认识的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两人一拍即合。

1993年的春天,一次,江泽民观看宋祖英的演出结束后,上台接见演员,江与宋祖英握手时悄悄地塞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宋在得到江的宠幸后,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

在江泽民得势时期,宋祖英“红得发紫”,呼风唤雨。在每年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宋祖英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央视的任何导演、领导以及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曾经大量耗费国库钱财。

如今,随着江泽民的逐渐失势,宋祖英也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风光,江、宋淫乱丑闻亦被海内外广传,达到尽人皆知的地步。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海军参谋长刘志斌 出任蔡英文侍卫长

    下一篇: “贾庆林豪宅”成北京旅游景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