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赵本山谭晶缺席羊年春晚
2015-02-18
央视名单显示,除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与薄熙来等江派关系密切的赵本山缺席央视春晚外,被指是“春晚常客”的谭晶也被排除在外。

2月17日凌晨,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羊年春晚最终节目名单显示,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缺席羊年春晚。宋自1990年开始,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除宋祖英外,还有赵本山、谭晶也缺席春晚。

中共官媒人民网等报导该消息时,高调报导宋祖英无缘春晚后,随即称:作为春晚常客的谭晶,今年也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中。

宋祖英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从1990年到2013年连续上春晚24年。江泽民还被指动用公费给宋祖英在维也纳、悉尼举办个人演唱会;宋祖英凭藉江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连续2年缺席央视春晚。(网络图片)



赵本山被指与薄熙来、周永康关系密切,赵曾多次力挺薄熙来的“唱红打黑”。薄熙来落马后,流传出的政变名单中,赵本山出任文化部长。

谭晶被指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情妇,并传也是中共原宣部副部长申维辰的情妇。谭晶的专辑策划、深圳演唱会等一系列活动,曾庆淮都曾相伴左右,曾甚至还公开讲述谭的“非凡成长经历”。

宋祖英、赵本山等连续2年被排除在央视春晚外,被指与中共内斗有关;同时,宋祖英、赵本山的丑闻也不断被中共官媒曝光、调侃与起底。

时评人士周晓辉刊文称,中共官媒将宋祖英、谭晶无缘春晚连在一起报导,应是有意为之。两个情妇,可以说是其成败皆系于曾经仰仗之人。她们如今缺席春晚并被官媒高调曝出,折射的是背后的靠山江泽民、曾庆红曾庆淮兄弟俩出了大问题。从中共近两年打“老虎”的节奏和方向看,从近日针对江泽民、曾庆红“羽翼”的一系列行动看,从习近平不断释放“反腐没有上限”、“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的狠话看,江、曾“被打”不过是个时间早晚问题。自然,作为风向标的宋祖英、谭晶被春晚封杀也就丝毫不奇怪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郭伯雄这边“露面” 空军将领们那边传被查

    下一篇: 高通被罚61亿 背后勾连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