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花露水喷在手机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2016-05-19

  夏天到了,又是大家需要花露水的时候,可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花露水除了驱蚊,还有很多神奇的用途!

清洁水

1清洁油污 



  当手机不小心沾到油,纸巾怎么擦都还油腻腻。这时,只需要把花露水对着手机轻轻喷一下,就能清除手机屏幕上的层层油花。

  眼镜、电脑屏幕、电视屏幕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清洁哦!

2清洁内衣 



  洗内衣时,可以在清水中加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内衣展开摊置其中,浸泡约15分钟。再用香皂反复揉搓,用清水漂洗干净,这样洗后的内衣清香舒爽。

3清洁电话 



  用纸巾蘸少许花露水,擦拭电话机身、听筒及按键,能使电话保持洁净。

4清洁双手 

  乘坐公交车、地铁,或者逛商场时,双手不可避免地要触及公共栏杆和扶手。这时可将花露水滴入掌中,双手揉搓,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

清新水



  将清水与花露水按40:1的比例装入喷壶中,均匀地喷洒居室地面(特别是房间死角),然后关闭门窗10分钟,再开窗通风,可使居室空气洁净清新。

清凉水



  用滴加了花露水的清水擦拭凉席,就可使凉席保持清爽洁净。

  PS:擦拭时最好沿凉席纹路进行,以便花露水渗透到凉席的纹路缝隙。这样,清凉、舒适的感觉会更加持久。

降温水

  开车族的烦恼之一就是拉开烈日暴晒下的车门后,发现车内温度高得让人受不了。这时,只要朝车内喷几下花露水,温度就会奇迹般地迅速降低。

  PS:花露水请勿长期放置于烈日暴晒的车内。

提神水

  天天都睡不醒,精神萎靡?只要把花露水滴在湿毛巾上洗脸,就可以保持神清气爽啦!同理,加班犯困也可以用花露水醒脑哦。

  PS:花露水朝脑后脖子喷几下,再用扇子大力扇,准保满血复活。

消除水



  快递单撕不下来又怕泄露隐私?有妙招!只要在快递单上喷上花露水,就能迅速消除字迹,“消灭快递单上隐私”。所以,花露水也被加封为“保密神器”。

  你家有没有“万能水”啊?!没有就赶紧备一瓶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水果要买母的才好吃,90%的人还不知道!

    下一篇: 他把饮料倒入杯中拿去冷藏,接下来连摄影师都鼓起了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