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州两间教堂遭纵火 警方提高教区警戒
2016-05-27

美国华盛顿州近两日发生两间教堂疑似遭到恶意纵火的案件,警方除了积极展开调查外,也对有教堂的社区加强警戒。


华盛顿州克拉克县警方于26日表示,位于温哥华(Vancouver)的第一公理会联合基督教会(First Congregational United Church of Christ)在25日早晨遭到纵火,隔日(26日)清晨另一间基督拿撒勒人教会(Nazarene)亦发生火警。

警方说,正对这两起疑似故意纵火的案件展开调查。克拉克县警局局长亚特金斯(Chuck Atkin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两起纵火案是否为同一人所为。

亚特金斯说,当局已提高辖区内的教堂、犹太教堂、清真寺和其他进行宗教礼拜的场所警戒,目前还不清楚教堂遭纵火的犯案动机

据当地媒体的报导,第一公理会联合基督教会的火警损失惨重,至少造成200万美元的财物损失。另一间遭纵火的基督拿撒勒人教会,因为及早发现火警,教会人员迅速的将物品抛出窗外,并启动灭火洒水系统,所以损失较轻。

美国华盛顿州的温哥华市约有16万居民,距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以北约15公里。
    来源: 黄凯熙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机场安检太慢 今年已有7万名乘客误机

    下一篇: 阵亡将士纪念日 美商品促销折扣高达9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