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旧毛线编织美丽的手工地毯、地垫教程
2016-05-30


地摊上美丽的花纹肯定是用编织机或姑娘的巧手织出的吧,所以地毯的价钱从来不便宜,大幅的精美挂毯比得上一幅名画。这里有一小招能让你用呼啦圈编织漂亮的地毯,当然形状是圆的,有兴趣看看吗?

相信不少网友家里都有呼拉圈,吃饱饭的时候边看电视边摇呼拉圈边瘦身,除此之外,你还有想过呼拉圈可能拿来做什么呢?当然不是拿来跳火圈啦,来自美国的Anne本身就是位毛线达人,日前她在自家部落格Flax & Twine即分享了一招很妙的呼拉圈用法,你一定从来没想过,就是利用呼拉圈来编织手工地毯,只要准备一个呼拉圈、和一团毛线就可以开始大展身手啰!



将呼拉圈以旧 T-shirt 剪成的布条打底,绕成像是脚踏车轮框的模样,接着拿毛线开始从中间往外绕过布条上下编织。





呼拉圈编织法很简单,首先将呼拉圈以旧T-shirt剪成的布条打底,绕成像是脚踏车轮框的模样,接着拿毛线开始从中间往外绕过布条上下编织,相信有上过家政课的朋友应该都一看就懂。 接着再利用不同颜色的毛线穿叉编织,可丰富地毯的视觉效果,直到编织成你想要的大小之后,就可以把旧T-Shirt布条从呼拉圈旁剪掉,然后打结固定收尾。 另外建议有小朋友的爸妈们不妨可以利用小型的呼拉圈编织成杯垫或桌垫,过程简单又有趣,又可以利用到不要的旧衣服,一举多得ㄟ 。 舍不得用?没关系,当装饰摆在墙上也很漂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工作更轻松,钢丝网办公用品的美化DIY教程

下一篇: 最适合懒人妈妈的水果 拼盘做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