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宣布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2016-06-09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6月9日)宣布,支持希拉里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这之前,奥巴马刚刚结束他与另一位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的单独会面。

据CNN报导,奥巴马与桑德斯会面结束约2小时后,在网络上公布了一段他支持希拉里竞选的视频录像,并表示他已等不及要为希拉里助选。

随后,希拉里发布推文,向奥巴马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奥巴马下周将在威斯康辛州的绿湾(Green Bay)出席希拉里的竞选集会。

报导说,奥巴马对希拉里的背书标志着民主党总统提名人非希拉里莫属,她与党内对手桑德斯的对决也就此结束。

当天上午,奥巴马在白宫与桑德斯举行了2个多小时的单独会面,内容主要是希望劝他退出民主党大选,转向对希拉里竞选的全面支持。会后,桑德斯在新闻会上说,他期待在不久后与希拉里会面,共同商讨如何击败共和党总统准提名人川普。桑德斯没有提及他是否会退出大选。

桑德斯表示,他将继续备战下周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初选,并将把数百万支持者们在大选中关注的议题,带入7月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大选 川普希拉里对决格局确立

    下一篇: 高山滑雪跌入湍流 留美中国学生失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