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总统 奥巴马不看好川普
2015-10-12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提名战中一路领先,甚至受到一些党外人士的追捧,但现任总统并不看好这位频频引发争议的地产商人,认为接替他入主白宫的不会是川普。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节目“60分钟”10月12日播出奥巴马专访节目。奥巴马在节目中形容川普:“他像一个一流的现场秀表演者,知道怎样引人注意”。

奥巴马强调,“领导能力不在于煽动偏狭心态的火苗”。资料显示,川普自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以来,其出位的发言占据了选战的大半焦点,在对移民、枪支管理、女性等议题的发言每每引发争议。虽然也触怒了不少选民,但民调数据依然稳定上升。

当记者问及奥巴马是否认为川普最后的(选战)结果时,奥巴马回答,“我会把这个留给专家判定。我不认为他最后会成为美国总统”。

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川普和前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Ben Carson)被认为最有可能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川普和卡森都没有担任过公职,但两人的反华盛顿言论和在堕胎及同性恋权利等社会问题上的保守立场赢得了共和党人的支持。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球总统杯 美国队险胜国际队实现六连冠

    下一篇: 苹果关闭手机在中国的新闻应用功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