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跌入湍流 留美中国学生失踪
2016-06-09


上周末,一名健行者在美国华盛顿州高山湖泊荒野(Alpine Lakes Wilderness)的阿什加德山口(Aasgard Pass)滑雪时掉下瀑布,至今踪迹皆无。6月8日,当局确认这名健行者是一名中国留学生。

综合当地媒体报导,奇兰县(Chelan County)警长办公室已经确认,跌落瀑布失踪的人是24岁的何奇(Qi He,音译)。

警长办公室表示,上周日晚,何奇和一组人在阿什加德山口进行雪上滑降(glissading),在滑到半途时,何奇失控滑到一个岩石边缘,从瀑洞掉入湍急的河水之中。

搜救行动负责人Rich Magnussen表示,有目击者说,何奇在滑行时失控,用于制动的冰镐“在他的身后晃来晃去”。

当局表示,何奇是中国公民,在西雅图地区学习和实习。

何奇掉进的水域水流湍急,且被大雪覆盖。奇兰县警局请求美国海军搜救队使用带有前视红外摄像头的直升机协助搜救,但依然没有找到何奇。目前,因为现场环境和危险,搜救工作被迫中断。

搜救人员已经进入瀑洞40英尺,那里充满积雪和冰,非常危险。Magnussen表示,搜救人员担心雪崩,也无法发现何奇的踪迹。

当地官员相信他可能已经被冲到下游,这条河最后流入Colchuck湖。在未来冰雪融化之后,再恢复搜寻工作。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巴马宣布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下一篇: 美佛州恐怖枪击 20死42伤 枪手被击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