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爆炸案疑犯据传为黑车司机
2016-06-12

6月12日上海浦东机场爆炸案成热点新闻。网络曝出疑犯为黑车司机,因日前机场接客被罚不满而制造爆炸事件报复。


据上海官方消息,6月12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台发生爆燃案。一男子用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丢至值机柜台前,爆燃后再用匕首割喉,现场有4人受伤。

肇事男子身份和事发原因成关注焦点。

据香港东网6月12日报导,关于浦东机场爆炸案肇事者身份,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疑犯为一名“黑车司机”,日前在机场接客时被执法人员抓获,疑因对处罚结果不满,因而产生报复社会的念头。

上述说法,目前未获官方证实。此前官方通报中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陆媒:肇事者故意携带爆炸物并引爆

大陆财新网6月12日报导,据财新记者在浦东机场现场采访了解,此次事故是有人故意携带爆炸物并引爆所致。

爆炸事件4名伤者被送往上海浦东人民医院。其中一位重伤员双侧颈浅静脉横断,气管于环状软骨上方2/3离断,左侧颈内静脉损伤。疑似点燃爆炸物的重伤伤员,目前手术已经结束,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三位轻伤员的身份已确定。65岁的宋女士和丈夫正在办理行李托运手续,爆炸发生时,其头部和胳膊、其丈夫腿部和臀部被玻璃碎片划伤。一名菲律宾籍乘客腿部和臀部受伤。

事件发生后,有网民指事件涉自杀及报复社会。有网民称,有人制造了爆炸,背后必有原因,对社会不满或是上访人员。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北6官员被查 传李鸿忠遭中纪委约谈

    下一篇: 习王清洗“江苏帮” 45名官员大调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