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新郎16年前旧照 丈母娘入镜
2016-06-18


缘分有多奇?浙江一对新婚夫妻婚前整理相片时,发现一张新郎16年前的旧照中,背后一起入镜的路人竟是现在的准岳母。

中央社报导,浙江嘉兴一对新人日前结婚,踏进人生新阶段。在婚礼前一周,两人在新房整理旧照片,打算挑选一些相片制成短片,在婚礼上播放。

在整理时,新郎张何栋将一张16年前在无锡灵山大佛前的相片扫瞄入电脑时,向新娘陆怡沁说,那年是2000年,一家人去无锡灵山大佛景区祈福。你看我当年长得也挺帅吧!

没想到新娘不看新郎,反而指著照片中一起入镜的路人大叫「这不是我妈吗?」

当时也在场的岳母陆妈妈闻言也跑到电脑前观看,也觉得不可思议,直说「这怎么可能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陆妈妈和陆怡沁回家翻查旧照片,发现那年一家人真的去过无锡灵山大佛参观,陆妈妈在相片中穿的衣服,也是张何栋照片中的红色外套,两家人也都分别留下了当天景区的门票。

陆怡沁说,真不可思议啊,要不是有照片为证,我都以为这是编故事。现在我特别相信缘分了,冥冥中就注定了。他们之后在婚礼上分享这故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屡遭武力攻击 习近平的保镖挑选有特殊要求

    下一篇: 被激怒的外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