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婚姻内部守则曝光
2016-06-20

据披露,中共官员的腐败淫乱生活已众人皆知,习近平当局在大陆三个直辖市下达“高官婚姻内部守则”,对高官离婚、再婚等作出规定,官员如违规将被“双开”。


港媒:三直辖市下达高官婚姻内部守则

港媒《争鸣》6月号披露,北京、上海、天津三个直辖市由市组织部纪委下达关于区局县级及以上干部(党员)婚姻内部守则。守则规定:非特殊、人为因素三年内不批准第二次离婚,六年内不批准第三次结婚。如违规搞婚外情或同居,一经查证“双开”处分。

中共官员道德沦丧 

当今中共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已成常态。连中共自己也承认这一点。2015年2月,中共党媒罕见发文称,近几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官员道德沦丧事件,犹如一部部电视连续剧,不断刺激著社会大众的敏感神经,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现象,正在挑战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线。

该文章称,中共官员贪财好色,官商互利,狼狈为奸,玩弄权术恰如政治流氓,胡乱折腾让老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官员骄奢淫逸,醉生梦死,荒淫无度,嫖娼狎妓,包二奶,养情妇。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

港媒曾披露,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

中共官场风气的败坏、官员的无耻淫乱,从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等落马的副国级以上高官拥有多少名情妇可见一斑。而中共当今腐败淫乱的最大源头,可以归咎于江泽民掌权时期。江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其执政时大搞黄色产业,连官方网站都充斥着色情内容,而色情业的保护伞恰恰就是中共高官,甚至是政法系高官。

无德无能的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后,一方面用暴力压制民间对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同时宣扬暴力、金钱和女色,引导人们一切向钱看,“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

江泽民“以腐败淫乱治国”,其本人更是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其与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姘妇的丑闻早已广为人知。

在江的示范下,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数不胜数,淫乱视频、日记、公开的卖淫嫖娼层出不穷,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众多高官色情丑闻不断。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地大搞黄色产业。

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有评论文章表示,中国已到了一个不知羞耻的疯狂时代,以耻为荣、以丑为傲的价值观,已全然颠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球网删除对林荣基社评的隐情

    下一篇: 习近平外访 广电局收紧言论再掀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