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公司董事长李名智被刑拘
2016-06-26

近日,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公司董事长李名智涉嫌贿赂犯罪被刑拘。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6月25日报导,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传媒”)《关于子公司相关人员被立案侦查及刑事拘留的公告》。

公告称,粤传媒接到广州市检察院出具的《告知书》,主要内容为,受粤传媒委派到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副总经理的犯罪嫌疑人李名智,因涉嫌贿赂犯罪,6月12日被立案侦查并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通过多名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内部人士处确认,李名智此前曾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大洋网总裁等职。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原闸北区,成立于2003年7月4日,由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日报新媒体有限公司控股。

2015年6月30日,香榭丽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总经理叶玫变更为李名智。

香榭丽公司总经理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

此前,大陆《证券时报》5月26日报导,粤传媒控股子公司香榭丽公司总经理叶玫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5月25日晚间,粤传媒公告称,香榭丽公司日常运营已基本停顿。

此外,粤传媒公告还提到,除香榭丽公司总经理叶玫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外,副总经理李名智、乔旭东未正常履职。

上海近期金融案频发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络。

近年来,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的信号,不断布局并清洗上海,上海政商界持续震荡,案件频发。

近期,上海金融大案要案频发,如上海炳恒集团陷兑付紧张,上海中晋百亿非法集资案、上海永邦内幕交易案、快鹿兑付危机案爆发;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总经理徐翔、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被批捕。

外界关注,随着习近平当局拿下江泽民父子的临近,上海政商界将持续震荡。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警局被列政变重灾区 95%官员被清洗

    下一篇: 《求是》杂志副总编朱铁志北京自缢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