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再出事故 醴陵市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2016-06-27

6月26日晚,湖南醴陵一鞭炮厂发生爆炸。陆媒称,爆炸连续发生两次,现场有巨大蘑菇云。同一天湖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湖南醴陵一花炮厂发生爆炸 周边乡镇有震感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6月26日晚,湖南省醴陵市富里镇科富花炮厂发生爆炸。

有网民发帖称,26日晚10时许,富里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富里镇附近周边几个乡镇均有震感,有的门窗玻璃被震碎。

网民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大火照亮了夜空,现场连续发生了两次爆炸,还腾起了“蘑菇云”。

26日晚11时许,醴陵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富里镇确有花炮厂发生爆炸,但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目前,澎湃新闻网上述报导已被删除。

中新网同日报导,据湖南省醴陵市互联网宣传与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6日22:40左右,醴陵市李畋镇科富利群花炮厂(有证企业)内筒中转间发生爆炸事故,未有人员伤亡。

网民:接连事故湖南要出大事?

有网民称:离醴陵10几公里都感受到了窗户震动 ;看现场视频,爆炸威力真大;爆炸事故已经死了2个守仓库的;湖南刚出重大交通事故,又出爆炸事故,湖南安监工作监督不力。

网民质疑:湖南这两天是要火呀,怎么老是出事故?是不是有人在故意搞破坏?湖南最近怎么了?湖南要出大事?

湖南重大车祸 官方称35人死遭质疑

6月26日10:20左右,湖南宜章县境内高速公路上,一辆载有56人的旅游大巴车因撞到隔离带护栏,油箱漏油起火。事故共造成35人死亡,11人住院治疗。目前司机已被控制。

现场视频显示,大巴车烧得只剩架子。

网爆司机疑似疲劳驾驶,事故后第一个逃生,没有打开车门。

香港东网报导,湖南宜章县旅游大巴大火事故,官方通报指造成35人死亡,但网上流传的保险单记录则显示有41人死亡。

据中新网27日报导,大巴起火事故疑似机械失灵,导致失控车辆撞上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

经当地初步核实,事故车辆由蒋晓战、王军和刘大辉三人共同出资购买,挂靠衡阳骏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为刘大辉。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核实中。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戴河会议临近 中南海消息:高层严防出事

    下一篇: 环保“首虎” 张力军受审 或为周生贤落马铺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