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事故一天后 罗德岛海滩重新开放
2015-07-13
罗德岛一名州府官员说,该州位于纳拉甘西特(Narragansett)的一个繁忙的海滩在周日已经重新开放。在前一天,那里发生一起小型爆炸事故并导致一名妇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据罗德岛环境管理部(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发言人马奎尔(Rayna Maguire)披露,该州的消防队长对爆炸原因进行了调查。发生爆炸的时间是周六中午前后。该海滩是位于罗德岛南部海岸的咸卤海滩(Salty Brine Beach)。在爆炸事故后,海滩上的人被疏散。

  罗德岛环保部门警察布兰查德(Kurt Blanchard)周六说,引起爆炸的原因还不清楚。当局正在搜寻一名嫌犯。据信,该嫌犯在沙子中埋置了可疑的东西后逃逸。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省水出狠招

    下一篇: 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雨袭击5000万人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