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事故不断 多人丧生
2015-05-03
五一假期间,大陆事故显现频发状态,不但交通事故激增,安全事故也发生了两起,造成至少数十人丧生。

昨日凌晨1点16分,在天津津歧公路48公里900米处,一辆天津牌照面包车与一辆河北牌照翻斗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

5月2日,早上9时左右,一辆上海开往江苏盐城阜宁县的大巴车在江苏靖江段发生侧翻,网友称司机可能是疲劳驾驶,现场状况很严重。可能因雨天路滑导致了侧翻,目前5人受伤。

5月2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政府通报称,1日下午2点40分左右,隆化境内S254线48km+400m处一辆别克商务车与一辆油罐车相刮,造成5人死亡。

5月1日15时许,一面包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沪昆高速公路紧急停车港湾时,与因故障停在港湾内检修的大货车追尾相撞,造成面包车上8人死亡、其中1名幼儿人受伤。

5月1日,广东高速公路发生数起重特大交通事件,乐广高速往湖南方向,高田至黎溪段发生一起16车追尾事故,造成2辆大货车、7辆小汽车共9辆车着火燃烧、18人受伤

5月1日凌晨2时30分许,厦蓉高速江西赣州市境内会昌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地点在G76厦蓉高速瑞赣段白鹅隧道口K346公里处(瑞金往赣州方向),一起大货车追尾碰撞大客车,导致三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
除了交通意外,旅游景点也出现安全事故。

5月1日16时46分,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大峡谷景区发生一起因暴雨导致山石滑落砸死砸伤游客事件。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4人轻伤。

5月1日中午12时,浙江省平阳县龙山公园游乐园发生意外事故。由于游客还没有坐稳、系上安全带,就被游乐设施带到3公尺的高空,多人从高空坠下,2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伤者情况还在观察中。事发原因疑似违章操作导致。
此外,著名旅游胜地凤凰古城等湘西景点由于受五一降水的影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道路积水,湖南省逾2.5万人受灾,1人死亡,没有办法出行游玩。

网民惊呼“今年五一不安全,到处都是死亡事件”;还有的说“旅游,怎么变成魂游?”
    责编: Amy

    上一篇: 官员敛财千万买黄龙玉 穿塑料凉鞋用开裂皮带

    下一篇: 大陆空屋高达5000万套 官方冷处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