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起主播? 央视遭遇“毁灭性”冲击
2016-06-28


中共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请辞”中共政协委员,央视另一编辑贾晓晔被判刑,再次将央视推向舆论浪尖。在央视高官、主播不断被调查等一系列的“丑闻”面前,央视已伤痕累累,央视遭遇“毁灭性”的冲击。

央视遭遇“毁灭性”冲击

6月24日,中共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前主播叶迎春“辞去”了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职务。陆媒同天披露,央视另一前女主播冯琳与叶迎春类似,于2015年2月“辞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她们都未届满就“请辞”,令外界关注。

6月8日,央视财经频道编辑贾晓晔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贾当庭表示不上述。

总部在北京的多维新闻网6月27日报导,央视的丑闻不止叶迎春、沈冰等人,在反腐大案引出桃色新闻前,央视已是伤痕累累。

报导称,在过去几年间,随着一系列的“丑闻”接连发生,给央视带来几乎“毁灭性”的冲击,以至于让央视摇摇欲坠,在公众心目中的位置降至最低点。

央视前女主播叶迎春“请辞”、贾晓晔被判事件,激起的舆论震动远超过往,这源起于她们背后隐现的权色丑闻。

叶迎春被指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情妇,贾晓晔则是周永康的二婚妻子。曾传出他俩与央视前主播沈冰“共侍一夫”周永康,据报她们都是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向周永康进贡的“性贿赂”。

而冯琳被指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头号情妇”,冯琳能成为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

令计划夫妇央视各有情人

除上述丑闻外,央视的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被指是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情妇。

央视知情人士曾透露,冯卓是令计划的情人之说,从 2005年起就在内部流传,冯卓能从一个普通记者当上新闻中心副主任,如果上面没有靠山,仅凭她的业务能力是难以做到的。

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3个月后,令计划落马。

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也在央视有情人。据报她与比自己年轻20岁的前央视知名财经主播芮成钢有染,她们平时以“姐弟”相称。据报芮成钢还是中共高官夫人的“公共情夫”。

一位晨练的大爷说:“令计划这两口子,够绝的。一个央屎找情妇,一个央屎寻面首。这CCTV就是一个窑子。”

江泽民两情妇曾大闹中南海

另外,中共前政治局委员、江派大员薄熙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前610头目、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在央视都拥有情人。

据报,被周永康玩弄的女性超过400多名,与其通奸的有27名。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承认,他负责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包括女主播等28人为公众人物。

而与江泽民有染的可能更多,其中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瑞英就是其“四大情妇”之一,李瑞英与江的另一情妇宋祖英因互相吃醋,曾大闹中南海。

中共体制内人、中共军事作家、建政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去年中共两会期间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中共文艺单位沦为中共高官们的“后宫”。

央视窝案爆发 主持人现离职潮

另外,作为中共的宣传机构,央视是中共统治中国人的重要洗脑工具,其假新闻一直充斥其中,到目前为止,大陆民众已不相信中共的所谓宣传。

如近日中共官媒对所谓的“犯罪嫌疑人”,用“未审先判”的方式上电视台“认罪”,引发民众的广泛质疑,面对央视的公信力与影响力下降势头,它们已无力扭转。

央视名嘴柴静、崔永元、张泉灵、邱启明等也纷纷逃离央视。央视传媒的霸主地位,不再固若金汤。

央视在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中,也未能幸免。自中共610头目、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央视多名高官、主播被调查,包括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副总监李勇、纪录片频道原总监刘文、八套原副总监黄海涛、制片人王世杰和田立武、主持人芮成钢、导演鄢文余等。

中共央视此前一直被江派人马把持,现在把持中共文宣系统的中共最高官员是江派常委刘云山,刘被指为是对抗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其势力也不断当局清洗。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常务副市长屠光绍调离 上海常委七成换人

    下一篇: 重庆官场再变动 副市长一进一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