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将更严格检测公共设施饮水含铅问题
2016-07-01


华盛顿D.C. 计划在某些公共设施采取更加严格的铅测试标准,以避免儿童喝含铅的饮用水。
 
公立学校、公园、和娱乐中心的新政策将从EPA规定的最大允许铅含量(每十亿最高可含15个单位)改为美国小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推荐的标准(每十亿最多只能含1个单位)。
 
D.C.副市长多纳休(Kevin Donahue)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儿童来说铅暴露是可以预防的,D.C.将会非常努力的把标准设在远远超过EPA的标准之上。
 
美国小儿科学会在最近一份报告中说,当铅的含量超过1 PPB,问题就应该立即解决。
 
D.C.之所以有这项新的铅检测政策,是因6月初在公共图书馆做测试时,发现有7个公共图书馆的饮用水源含铅量超标。
 
去年在D.C.大约有十几家公立学校的饮水机含铅量超标。但校长与家长们则是在几个月后才知道检测结果。幸好在学校的测试中无人呈阳性反应。
 
D.C. 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完成新标准大约将耗资200万美元,以后每年维修保养大约要花费15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肠癌健康讲座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