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水测试调高铅含量升高
2016-04-16
根据美联社分析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简称EPA)的数据显示,2013年初开始至今,全美各地,包括大华府地区,有数百个饮水系统经测试之后至少有一次发现其中的铅含量高于联邦的规定。这份名单中包含32个马里兰州以及40个维吉尼亚州的饮水系统,但D.C.不再其中。

1991年生效的一项联邦法规中规定了所谓的水含铅行动水平(action level for lead in the water),其数值为每十亿水中含铅量为15份(15 parts per billion)。

家庭用水测试如果超过了水含铅行动水平的10%,那么水公司就必须采取措施以减少铅的含量,并且必须通知客户。

据华府本地一家电台的报导,名单中包含当地的3所学校及一个军事设施,分别为:马州蒙哥马利县的Laytonsville小学、马州费雷德里克县的杰斐逊学院(The Jefferson School)、马州蒙哥马利县印度河中学(Indian Creek Lower and Middle School),以及贝尔沃堡北区(Fort Belvoir North Area)。但在深入追踪调查后发现他们都早已采取谨慎措施,解决了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阳光灯饰光阳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