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看经典 百老汇购票小窍门
2016-06-15

【看中国纽约讯】在纽约,看百老汇的表演可谓纽约文化艺术的一次必不可少的体验,可是,无奈总是票价高昂,犹豫再三、举足不前。那么,今天特别为大家推荐一些百老汇折扣票攻略、购票小知识,以供参考。

百老汇周 在纽约每年的秋冬季节,都会举办「百老汇周」,及其姊妹活动「外百老汇周」,门票优惠为:买11。输入折扣码可享受特惠门票,通常网上购票会有手续费$8.50,电话购票有手续费$9.50。如想选择好的座位,可选Buy with upgrade,按情况加价。

折扣券 通常在42街的「游客中心」都可以领取演出的「折扣券」,凭借折扣券可以买到非当天的优惠票,可能还有个好座位,如果时间宽裕的话,这是个不错的办法。

Rush Ticket 演出当天在戏院售票处会发售一些特价票,一般只有二、三十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学生需有学生证。建议提早排队,售票处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10点、周日中午12点。

Stand Room Only Ticket 有别于站票的SRO,是指位置不是很好的票,相对远一些,不过也还好。

站票 对于那些「一票难求」的大热门剧目,如《摩尔门经the Book of Mormon》,能有站票也是难得了。

抽奖票Lottery Ticket 演出开始前两个半小时,剧场门口会摆出抽奖的箱子,开演前两个小时抽奖,中奖的幸运儿将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拿到门票,有时花$2030就能买到第一排座位的票,不过抽奖不是天天有的,并且数量有限。

TKTS折扣亭 可以买到当天演出的廉价票(25%50%off),可付现金或支票,但不接受信用卡,不怕排队就碰碰运气吧,却不能保证买到自己想看的剧。折扣亭地点在:

*时代广场under the red steps红楼梯下,Square on Broadway and 47th Street):演出当日午场 的每周三、周六10am2pm;晚场周一至周六3pm8pm,周日11am7pm

*南街海港Front & John Streets, 靠近the Resnick/ Prudential Building大厦后,在 199 Water Street):周一至周六11am6pm,周日11am4pm,如果买午后场须提前一天购票。

第三方网站订票 提供有众多剧目折扣票(也可以多比较一些网站再订票)。如:http://www.broadwaybox.com/http://www.theatermania.com/

此外,目前经典大戏《激情年代 The Cruclble》的上演截止至今年717日;《悲惨世界 Les Miserables》截止到今年94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SBA经济专员郭曼丽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