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核准维州I-66改建计划
2016-07-01
[justify]

I-66州际高速公路是大华府地区交通堵塞最严重的通勤线路之一。6月28日(周二),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简称FHA)宣布同意维吉尼亚州的计划,将改造I-66在首都环线公路(Capital Beltway)以外的路段,从Haymarket的15号公路起,至I-495为止,全长大约25英里。[/justify]
[justify]
‭ ‬经过一项为期两年的研究后,FHA裁定,维州交通部(Virgi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简称VDOT)可以开始对该路段的设计与多种模型系统的建设招标。
[/justify]
[justify]‭ ‬VDOT理想中的I-66改建,东西两向都将包括2个快速(express)收费车道与3个一般车道。
[/justify]
[justify]‭ ‬维州最近投票通过,当快速车道开放使用时(可能在2020年),HOV-2(2人同乘)的拼车(carpool)将升级到HOV-3(3人同乘)。届时还将新建与扩展通勤者区段,以帮助沿着该路段驾驶的人可以有共乘(ride-sharing)的选择。
[/justify]
[justify]‭ ‬VDOT在一份声明中说,沿着该段州际高速公路,也将提供高班次巴士服务,其行车时间将很容易预测。
[/justify]
[justify]‭ ‬该改建计划也将配合该地区的成长预测,VDOT估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县、费尔法克斯(Fairfax)县,以及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 city)人口的增加幅度到2030年将高达20%,就业率在同一时间内预计激增50%。
[/justify]
[justify]‭ ‬目前VDOT正单独推进不同的计划,包括I-495环城公路内围的高共乘收费车道(high occupancy toll lanes)。[/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肠癌健康讲座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