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布减税计划 低收入者免缴联邦税
2015-09-28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9月28日公布了众人期待已久的减税计划。该计划旨在大幅减少企业和中产阶级所得税,同时取消对最富有阶层的减免税。

地产大享川普28日在位于纽约的川普大厦举行记者会,宣布他的减税计划,他说:“新税法会为中产阶级和大多数美国人减税,会有重大的减税,”“新税法将降低税率,将美国经济发展至一个数十年都未见过的水平。”

川普的减税计划是把目前的七档税率减至四档,分别是25%、20%、10%和零。最大收益人群是低收入家庭,个人年薪低于2.5万美元、家庭收入低于5万美元者无需缴付联邦个人所得税。个人收入超过15万美元、家庭收超过30万美元者所得税从目前的39.6%降至25%。

川普开玩笑说,他的计划会让他“花一大笔钱”,美国的最高收入者“不会高兴”,新计划将消除许多税收漏洞,但房屋贷款利息和慈善捐款不包括在内。川普将目标锁定在附带权益上,这是支付给投资经理的利润份额。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川普竞选团队表示,3100万目前缴税的家庭以后无需付所得税,平均每户节省1000美元。目前36%的美国家庭无需付所得税,新税法实行后,这一比例将达到50%。

企业缴税不会超过其收入的15%,目前的企业税是35%。

川普表示他的计划是在数名美国顶尖经济学家帮助下制订的,但他拒绝透露这些人的姓名。

在新闻发布会上,川普必须回答的问题是,在减税的情况下,他如何增加财政收入,尽管他坚称他的计划不会增加债务或政府赤字。

川普弥补税收减少的措施有:取消某些对富人的减税措施;鼓励美国公司将海外资金带回国内,从而繁荣国内经济。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机械自动化 5种行业十年内将被淘汰

    下一篇: 并购后猛涨药价 美药厂贪婪激起公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