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遭投诉 雷根机场或将改飞行路线
2016-07-01

为遏制飞机的噪音干扰到D.C.居民,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简称FAA)可能会改变飞离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飞机的飞行路线。
 
华盛顿首都机场管理局(Metropolitan Washington Airports Authority)发言人摩尔德(David Mould)表示知道噪音干扰对许多人确实是个问题,并说正与所有参与的人合作,看看实际上有甚么办法可以采用。
 
FAA去年推出一个新系统,替代原来的飞行模式, 是个更精密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 使用卫星来替代传统依靠雷达的技术。据FAA表示,这是一种更有效的系统,可以节省燃油。但居住在机场附近一些区域的D.C.居民则抱怨说,现在从里根国家机场起飞的飞机噪音,实在难以忍受。
 
D.C.议员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上周说她给FAA写了一封信,支持推动改革的市民团体,D.C.公平天空联盟(D.C. Fair Skies Coalition)。她说她的选民面临的问题无法得到缓解。大部分投诉者来自Georgetown和Foggy Bottom,包括第2和第3区的居民。
 
机场当局说,最有效的改变是使飞机远离陆地,直接飞在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上空 。摩尔德说:「我们正在寻找各种方法,也许调整飞行的路线,让它们能更紧密一点沿着河流飞。」 。
 
但摩尔德认为,即使是这样的改变也不会立即发生。可能须要一年到18个月的时间才会实现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技术上的改变过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肠癌健康讲座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