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飞行表演发生意外 1跳伞员身亡
2015-08-17

在2015年8月15日的“芝加哥水上飞行表演”中,美国陆军“金骑士”跳伞队成员科里.胡德(Corey Hood)发生意外,不幸身亡。

一年一度的“芝加哥水上飞行表演”(Chicago Air and Water Show)是当地市民最喜爱的夏日活动之一,但今年的表演却因两名跳伞员的意外死伤蒙上一丝阴影。2015年8月15日的表演中,两名跳伞员在空中相撞,其中的一名美国陆军“金骑士”跳伞队成员科里.胡德(Corey Hood)于16日不治身亡,另一名跳伞员腿部受伤但无大碍。

根据芝加哥NBC电视台报导,库克郡法医官于16日下午确认31岁的胡德不幸身亡。“金骑士”跳伞队的发言人多娜.迪克森(Donna Dixon)向NBC表示,胡德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为陆军上士,10多年前参军。胡德曾经获得多项勋章,包括两枚铜星勋章和两枚杰出服役勋章。

“芝加哥水上飞行表演”于8月15至16日举行。迪克森向芝加哥论坛报介绍,15日上午10点半,包括“金骑士”跳伞队和海军“跃蛙”跳伞队成员在内的13名跳伞员开始跳伞表演,从高空的飞机上跳下后手拉手连在一起,15秒后向不同方向分开,身后还喷出红色的烟雾。


“芝加哥水上飞行表演”中,美国陆军“金骑士”跳伞队的表演。(NIXERKG/Flickr[CC BY-NC 2.0)

在下落过程中,胡德和“跃蛙”队的一名成员在空中相撞,胡德坠落在湖滨大道附近的人行道上,另一名跳伞员则落在了沙滩上。二人即刻被送到西北大学纪念医院,胡德情况危急,进行了减轻脑压的手术。另一名跳伞员则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一位住在附近楼上的观众告诉NBC,胡德撞到楼上之前似乎就已经失去知觉。

“金骑士”队和“跃蛙”队随后取消了当天下午和第二天的表演。

美国陆军的“金骑士”跳伞队和海军“跃蛙”跳伞队的表演是每年最受观众喜爱的项目之一。队员从离地面12,500英尺的飞机上跳下,下落速度可达到120英里/小时。

迪克森向芝加哥论坛报表示,参加跳伞队的队员要经过8周的筛选以及3个月的训练。每人每年都要跳伞上千次,而来芝加哥表演的更是当中的精英。

但跳伞也不是没有风险,上个月一位“金骑士”的队员在威斯康星表演时在落地过程中发生意外,被送到医院。2013年时有两位跳伞员的降落伞缠在一起,所幸二人互相帮忙最终安全落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迪士尼 打造星际大战乐园 图

    下一篇: 美国3岁男孩被选为镇长 前任是其6岁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