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阅兵期间 中共将关闭北京机场
2015-08-02

中共当局已经宣布,在下个月纪念二战胜利阅兵期间,北京两个机场将关闭。

中共民航管理局周六声明说,从9月3日的早上9点30分开始的三个小时内,北京首都机场和南苑机场将关闭,空管部门也会对飞越北京地区的航班实行严格的空中交通管制。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世界上客流量第二繁忙的机场。南苑机场曾经是军事机场。

美联社报导说,中共此次奢华的阅兵式将进行航拍并展示其最新武器。由于中国和日本之间因为战争历史和钓鱼岛争议点燃的紧张,中共炫耀军事实力可能阻止一些受邀国家参加阅兵式。

中国快速增长的航空旅行市场是世界上第二大市场,但是拥挤的空中交通流量和军方对空域严密的控制令它成为航班延误最严重的国家。

据官媒报导,为了缓解流量控制的严重情况,将在北京周边划设8个飞行等待区域。据报导,许多公司已经将9月3日上午3小时期间在北京起降的航班取消。

另据北京市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发出的通知,8月22日至9月4日一切单位、组织及个人利用轻型直升机、滑翔机、三角翼、动力伞、热气球、航空或航天模型等航空器进行体育飞行活动也全面禁飞。


大纪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网购限额5000元? 传中共严管第三方支付

    下一篇: 大陆敬老院惨案 72岁老人砖头砸死3名老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