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深圳龙华电子厂爆炸现场曝光
2016-07-10


7月10日上午,深圳龙华新区华联社区美拜电池厂三楼发生火情,消防部门在勘察火情过程中发生爆炸,导致3名消防员和2名群众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0日上午九点多,深圳美拜电子厂对面一家水果店内,老板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出来一看,对面的美拜电子厂 第二栋楼房黑烟滚滚有明显火光。

一位住在新区美拜电子厂附近的高先生表示,早上九点左右,正在家里睡觉的他突然看到天空一股浓烟,随后又听到 爆炸声,于是,他赶紧跑了出来,后来得知附近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

还有一位该工业区内的人说,起火的原因有可能是该工厂电线老化,并因清晨的响雷引起。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美拜电子厂第二栋楼楼顶已焦黑,最顶层和第二层的窗户黑洞洞,现场已被封锁。


深圳一家电子厂爆炸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据周边的人群中,有人说到“三月份刚出事,这才几个月”。据悉,3 月 22 日,美拜 电子厂 也发生过爆炸事故,第一栋大楼的修缮工程尚未结束。


深圳一家电子厂爆炸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深圳消防部门的官微发布微博称,9时20分,消防员在控火过程中,4楼突然发生局部爆炸,靠近爆炸点2处墙体坍塌,3名消防员受伤。目前,3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另外4名伤者送往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进行抢救,情况已稳定,其中两名伤者为装修公司的员工。


深圳一家电子厂爆炸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据了解,美拜电子厂系一家锂电池生产公司,是上市公司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今年3月22日凌晨,美拜公司仓库也曾发生意外起火,据披露的信息,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预计损失金额2000万左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中“巨虎”田修思落马  成都上百名军官被约谈

    下一篇: 杭州地铁事故致4人死 官方称“不影响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