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喂鸟器或招来不同动物觅食
2016-07-22


要想近距离的看鸟类进食的最佳方法,就是在院子里有一两个或更多的喂鸟器。透过窗户便可看到喂鸟器上栖息著漂亮的小鸟,还有甚么比这更写意的呢?但一般民众应该注意,因此可能由鸟类与其他野生动物所带来的潜在危机。

•在喂鸟器异常拥挤情况下, 可能成为寄生虫与野生动物传播疾病的大好环境。

•喂鸟可能也会无意中吸引其他野生动物来,包括囓齿类动物和小型哺乳类动物(如松鼠、浣熊),牠们吃剩下的种子和掉在地上的谷物。

•有些大的掠食动物要来吃小动物,可能就尾随而至,被吸引到您的院子里来了。这些常见的掠食动物包括赤狐和各种蛇类。据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703-FAIRFAX客户服务团队的报告,越来越多的居民打电话说院子里有蛇,这些常常是被喂鸟器吸引而来的。

•黑熊也很喜欢吃喂鸟器里的食物,包括在费尔法克斯县里非常热闹的地区,那些黑熊把喂鸟器都拿走了。费县野生动物团队也建议不要在这些热闹地方放喂鸟器。
安全饲养鸟的6点建议:

•定期用10%稀释的无氯漂白剂溶液(一份无氯漂白剂和九份水)清洗喂鸟器。

•等喂鸟器完全干燥,再添加新鲜饲料。

•把掉在地上残留的种子和谷类都清除,以防在地面上累积。

•把种子存放在不会长霉的阴凉、干燥之处。霉对鸟类是致命的。

•喂鸟器不要挂的离窗子太近, 以免鸟类不慎飞入而撞上。

•如果熊来过的话,至少3~4周内不要再放喂鸟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暑期实习生赴法院参观学习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