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部交流研讨会
2016-07-21
【看中国纽约讯】7月15日(星期五),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Thomas Lo)和副理事长李国威(Wade Li)为实习生们举办了一场讲座,介绍了各自的从业经历与体会。

理事长卢元龙向实习生们讲述了他丰富的人生经历并且给予他们未来人生规画的建议。卢元龙先生在纽约中国城长大,毕业于州立石溪大学(Stony Brook)和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他曾经在台湾生活七年,其间他发现对摄影的热爱并开始了他的摄影职业生涯。他鼓励实习生们遵从内心去追求他们热爱的工作与生活。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副理事长李国威先生也向实习生们给予他宝贵的经验。通过讲述他的人生经历,他鼓励大家多参加社区活动回馈社区。从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认为做义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做义工的过程中,义工们不但可以收获许多工作经验,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关系,并且争取更多的工作机会,丰富自己的人生。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 免费提供晚餐

    下一篇: 暑期实习生赴法院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