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周今日开跑 品世界各地料理
2016-07-26


纽约餐馆周本周将再次开启,今年有都哪些不同之处。一起来看看。

一年两度的纽约餐馆周,夏季从今天开始了。虽然今年夏天价格略涨了几美元,不过还是可以用几十美元的价格品尝到令人惊艳的各国料理。

位于曼哈顿19街的Zio意大利餐厅,在意大利语里是叔叔的意思。这里使用手工制作的新鲜意大利面,提供海鲜,和各类不同的经典意大利美食。从2011年开店以来,每年都会参加冬季或夏季餐馆周。他表示,这对食客和商家都是很好的机会。

每一季的餐馆周活动,这里的菜单都会全部更新。

今年的餐馆周从今天7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9日结束。这次参与的餐厅超过300家,菜式也是包罗世界各地的美食料理,并且不乏米其林餐厅。不过今年的价格略有变化,午餐改为$29美元,晚餐是$42美元,不含小费和酒水费。总共会有三道菜,包括前菜、正餐和甜点可以选择。

在组织者NYCgo的网站上,民众可以依照个人喜爱的不同国家料理,和地址进行挑选。在微博上,一份份餐馆周攻略也都纷纷出炉。

从奢华的米其林餐厅,到特色风味的美食名吃。300多家的餐厅,一定会满足食客们的味蕾。不过很多热门的餐厅很快就会被订满,心动的观众可要抓紧时间了。
 
    来源: 宇亭、奥利弗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允许建首个地底公园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7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