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纽约就是全美最好玩的地方, 没有之一!
2016-07-04
七月的纽约,夏天正式来到,热力才刚刚开始。

属于纽约的夏季节日也都刚刚开始,各种好料好听好吃好节日都给我们一整个夏天的美好回忆。

老规矩,博主总结了七月纽约全活动,七月怎么玩,看这一篇就够了!(翻到最后,绝对不会后悔)


6/30 终于...和黑粉结婚


nooneslifeiseasy.com



开月就有新电影~ 是袁33和EXO的朴灿烈主演。剧透下就是,女主是报社记者,男主是大明星,阴差阳错导致女主由黑转粉,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纽约上映地点:曼哈顿 AMC Empire 25

法拉盛 College Point Multiplex Cinema


                                        ————————————————— hello   summer ——————————————————




7/4 纽约独立日烟火


social.macys.com/fireworks



今年超级盛大的美国国庆节,是美国建国240周年,也是梅西百货赞助的纽约独立日烟火节40周年,所以一定比以往的精彩。


地点依旧在曼哈顿东河。

从16街到42街沿岸是最佳观测点。会有四条船在河山发射烟火,点亮夜空。第五艘船在布鲁克林桥旁,在下城和布鲁克林沿岸都能看到烟火美景。得早点去占坑,下午附近就会有欢庆活动和人群。官方没公布具体时间,只说会在天黑之后点亮,纽约现在日落时间是20:31,大概就是这个时候。


                                          ————————————————— hello   summer ——————————————————




                                                                                                           7/4 新泽西独立日烟火

freedomandfireworks.com



与纽约相邻的新泽西州有更好玩的独立日活动,在自由女神前的 Liberty State Park,现场有演唱会、嘉年华、特色小吃等,狂欢一直从下午1点到晚10点,烟火时间也只是说 after dark,会和不远处的纽约独立日烟火同时进行。


                                             ————————————————— hello   summer ——————————————————





7/4 吃热狗大赛


nathansfamous.com



来Coney Island看全世界最著名的Nathan‘s吃热狗大赛,上届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也会来现场表演。当天有很多场比赛,从早上10点一直到下午1点。

1310 Surf Ave, Brooklyn, NY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看纽约超值网站广告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