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妹餐馆酒吧:纽约的西部乡村体验
2016-06-27

       

牛仔是美国开拓西部的象征,代表美国人独立的精神。1989年2月雪莉.德拉马特(Sherry Delamarter)参观了德州女牛仔博物馆后得到一个灵感,要把女牛仔的形象带来纽约。于是她开设了牛仔妹酒吧餐馆。她引进了西部女牛仔的形象、灵魂和烹饪技术,创建了一个温暖、带着德州友好气氛的餐吧,在纽约市展现了第一个真正的西部风味的地道特点餐饮。
      

多年来,牛仔妹成为许多著名乡村歌手在纽约的家。Dolly Parton, Reba MacIntire, Bonnie Rait, Roseanne Cash, Billy Ray and Miley Cyrus, Roger McGuinn 等都定期来此登台演出。1993年,牛仔妹酒吧餐馆姐妹连锁店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开业了。 2009年,又在曼哈顿的南街海港区开了牛仔妹海马酒吧店,其宽敞的场地可全年举办各种大型、适合成人或儿童的活动。今年是牛仔妹店欢庆开业25周年,欢迎来曼哈顿下城西村体验西部牛仔的豪放精神与创造性能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成就一个「运转自如」的公司

    下一篇: 文华东方酒店 沁凉盛夏在台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