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显示 九成年轻人支持控枪
2016-08-14

据美联社报导,来自GenForward的一份民调显示,在18岁到30岁的年轻人中,大约90%的人表示,他们支持所有类型的枪支交易都必须接受背景调查,这种支持程度在各个族裔的年轻人群体中普遍存在。


与此同时,90%的年轻人支持对违反现有枪支法律的犯罪行为处以更加严厉的惩罚,这其中包括90%的白人、亚裔和西裔以及80%的非裔。57%的年轻人支持禁止半自动武器,亚裔的支持尤为显著,74%的亚裔年轻人支持这一禁令。
 
GenForward是由芝加哥大学非裔年轻人项目和美联社与公共事务研究民调中心合作主办的一项调查,该调查关注少数族裔年轻人的心声。21岁大学生罗伊表示,保护枪支所有权和实施保护枪支不被滥用的政策,是有可能同时实现的。她说:「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政府不要挨家挨户地警告:让我们查看你的枪支弹药,但对购枪者进行背景调查,保证重罪犯不能接触到枪支,也是非常重要的。」总体而言,54%的年轻人认为,控枪法律并没有侵犯公众拥枪权利,这其中包括61%的亚裔、57%的非裔和52%的西裔和白人。
 
这份调查也显示出,个人经历影响了他们对枪支的看法。37%的非裔和25%的西裔表示,去年,他们自己或者他们认识的某个人经历了枪支暴力,而只有12%白人和亚裔有同样的经历。大约40%的年轻人表示,在他们的家庭中,有人有枪支,其中21%的人表示,他们自己拥有枪支。在年轻白人中,52%的人生活在拥有枪支的家庭,其中29%的人自己拥有枪支。24%的非裔、23%的西裔和19%的亚裔生活在拥有枪支的家庭中,只有10%的西裔和亚裔以及11%的非裔表示自己拥有枪支。
   
超过半数的年轻人表示,控枪比保护拥枪权利更重要,这其中包括76%的亚裔、63%的非裔和60%的西裔。年轻白人的意见比较分裂,53%的人表示,保护拥枪权利更重要,而46%的人认为控枪更重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更多喝汽水者改喝瓶装水

    下一篇: 纽时:挪用人权基金 吴弘达留下遗产污迹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