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申诉以获更佳服务?
2016-08-14

无论是牙冠松动、油漆上的一个 点、或包裹未送达,如果客户投诉的途径正确,商家便很有可能更正已铸成的错误。

Checkbook.org是美国一个独立、非营利性的消费者权威机构,专门提供地方服务业相关文章与对其评级。其执行主编布莱斯乐(Kevin Brasler)建议,不要以威胁的方式投诉,因为没人能善意的回应敌意。

华盛顿消费者检查簿(Washington Consumer’s Checkbook)详细介绍了一些关于如何投诉并获得成果的战略。

布莱斯乐建议,最佳方式还是尽量把投诉写出来, 如果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就更好了。

布莱斯乐说,要确定被投诉的商家老板或经理知道您的问题,不要夸大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例如,如果承包商正确地完成80%的工程,就不要指望可以要回一半的钱。
布莱斯乐强烈建议投诉人使用脸书(Facebook)或推特(Twitter)。他解释,因为大多数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已将全部员工投入社交媒体,能更及时的在社交媒体上快速处理投诉。大华府地区很多县和哥伦比亚特区都设有消费者保护办公室。

据布莱斯乐介绍,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是具有最强的消费者保护机构之一,享誉全美。

在维吉尼亚与马里兰州,州消费者保护部是总检察长(attorney general)办公室的一部分。

如果真想解决与商家之间的问题,但却没有结果,可以给您的信用卡公司打电话,要求取消这笔有争议的收费,或许有可能要回钱来。

布莱斯乐解释说,商家与信用卡公司签署的协议中有规定,当商家与客户发生争执时,信用卡公司必须调解纠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惠普将以2.75亿美元收购超级计算机商SGI

    下一篇: 新民调显示 九成年轻人支持控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