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飞机瞬间 中共官员冲美官员咆哮惊全场
2016-09-03


9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中国杭州参加G20峰会,就在奥巴马走出飞机的瞬间,一名中共官员跟美国官员在停机坪吵架,吸引现场记者的聚焦。

今年中共在杭州主持召开G20峰会,杭州处处采取非常严格的安全措施。BBC报导,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专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的时候,包括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在内的很多美国官员和各路记者都在现场等候。

在空军一号抵达后,赖斯越过现场设立的记者阻拦线,试图走向总统车队的时候,遭到一名中共官员的阻拦,而且这名中共官员的态度非常不客气,让一名白宫特勤局的特工紧急走到两人之间。

赖斯当即对这名中共官员回应,没想到这名中共官员又用英语对另外一名白宫新闻助理大吼咆哮,要求记者和美国官员与奥巴马保持距离,而这名白宫新闻官员当时正在指示记者站位,以确保可以拍摄到奥巴马下飞机的瞬间。

报导介绍,当时这位白宫新闻助理回应中共官员:〝这是美国飞机,这是美国总统。〞

目前白宫和中共外交部都没做出回应,而奥巴马本人并没看到这个争吵的场面,下飞机后忙于与美国大使和官员打招呼,最后他和赖斯一同乘坐汽车离开。

据了解,中共官员在外交场合的粗鲁失礼似乎由来已久。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伦敦警察厅指挥官露西.奥尔西(Lucy D’Orsi)在白金汉宫草坪上就中国问题进行的一次交谈视频被发布到网上。

画面显示,她们谈到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随行人员于去年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中共外交官员与伦敦方面发生的一些冲突。奥尔西表示那是一个〝考验的时刻〞,随后女王评论说:〝他们对大使非常的粗鲁。〞

早在2005年,英国王室查尔斯王子在8年前写的私人日志被《每日邮报》的周末版《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发表,日志中就包括了关于中共领导人的一些直白评论。他写到,1997年英国将香港移交给中国的时候,陪同中共党魁江泽民前往仪式的中共高级官员毫无修养,像〝可怕的旧蜡像。〞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小鹏出任交通部长 面临4道“必答题”

    下一篇: 辽宁省委副书记曾维传被查 官场塌陷如翻版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