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大多数美国人对非法移民持积极态度
2016-09-04
皮尤研究中心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人对非法移民持正面看法,该数据可能导致川普重新审视早些时候在竞选中呼吁驱逐数以百万计的非法居民。

皮尤的民意调查发现,76%的美国人认为非法移民如同美国公民一样是「诚实和勤奋」的,67%的人认为他们没有并没有比谁更容易犯下严重的罪行。

此外,只有24%的人说非法移民抢占了美国人想要的工作,而71%的人说他们更可能填补公民不想要的工作。
61%的人反对在美、墨边境筑起高墙。

45%人认同建立一种为非法移民成为美国公民的途径,同时加强边境安全,加强移民执法,都应得到相同的优先权。
那是参议院2013年通过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支柱,却停滞在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

川普表示他可能会减缓对非法移民的态度,以作为秋季选举的升温。

皮尤调查显示,有29%的人说重点应放在为非法移民成为美国公民创造的方式上,而24%的人说首先应该加强边境安全和执法工作。
这项2,010位成人的调查是在8月9日至16日进行的。

41%的共和党和亲共和党的无党派人士说,更好的边境安全和更强的执法更重要,但45%的人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被公平地考虑,找到一个办法让大约1,100万非法移民留在美国,只要他们符合一定的要求。

43%的民主党人表示,为移民创建成为公民身分的途径应该是首要任务,但47%的人认为改善边境安全和执法应被视为同样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留学:史上最强美国生活购物篇

    下一篇: 美国入籍常见问题解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