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网购 民调评出美国人青睐的商家
2015-11-20

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已至,很多消费者选择网购。根据路透社和易普索(Ipsos)的联合民调显示,受青睐度最高的网购商家是亚马逊,其它一些同时经营网络销售业务的传统零售商也在榜单中,包括沃尔玛、塔吉特(Target)和梅西百货等。

据路透社报导,此次联合民调从11月12日截止到18日,调查了3,426名美国成年消费者。结果发现51%被调查者计划通过亚马逊网站购买大部分假日商品。选择沃尔玛网购的占16%、塔吉特占3%、梅西百货占2%。另外四分之一选择其它零售商。

零售业谘询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的负责人约翰逊(Craig Johnson)表示,目前电子商务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亚马逊外,还有其它电子商务公司参与竞争,比如美国电子商务公司Wayfair Inc等。

沃尔玛和塔吉特分别于本周二、周三发布报告表示,本季度两家公司的网络销售额增长率分别为10%和20%,均少于预期。沃尔玛同时表示,其在中国、英国和巴西这三个市场的销售业绩不佳,美国相对更好。亚马逊上月的季度报告显示,其北美销售额上升了28%。

民调报告强调,现在所有主要的传统零售商都在投资电子商务,投资金额高达几十亿美元。比如,塔吉特于今年三月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改善其网络销售技术和供应链。

沃尔玛每年投入10亿美元加强其电子商务架构,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开设了第五个网络销售运营中心,向消费者承诺可以做到在美国境内2天内送货上门。

亚马逊则以电子商务为主,目前已经拥有数千万Prime会员,每年缴纳会费即可享受免费送货、进入网站观看影片、听音乐等服务。

此次联合民调还提到,8%的被调查者今年假日购物季只选择网购,去年是6%。17%被调查者表示,多数假日商品选择网购。此次民调的误差率为正负1.9个百分点。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提高安全 美国护照明年起不再续增签证页

    下一篇: 美俄克拉何马州4.7级地震 9州有震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