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共和党纲领涉及移民政策
2016-07-24
看中国综合报导据美国之音报导,从7月18日开始, 共和党在克利夫兰召开全美代表大会, 20日大会发布了新的共和党竞选纲领,显示出2016年总统候选人川普的直接影响,也反映了作为共和党建党基础的传统保守派价值观。


新纲领涉及了美国的移民政策。


奥巴马政府列出了今年安置1万名叙利亚难民的目标。很多共和党人认为这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虽然行政当局保证会严格甄别难民,审查期最长可达两年,但人们仍然心存疑惧。


共和党纲领阐明了反对立场。纲领说,任何不能受到仔细甄别的难民不得获准进入美国,特别是那些家乡是恐怖主义滋生地的人


有关安全方面的担忧还涉及美国和墨西哥的边界。纲领宣布支持川普在美墨边界修墙的建议。


纲领说:这道界墙必须覆蓋整段南部边界,必须足以制止车辆和行人流通。不过,纲领没有就川普提出的让墨西哥为这道墙掏钱的建议做出评论。


在这段话被加进共和党纲领后,川普发出推特说:我们将建这道墙,恢复美国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8摄氏度高温下徒步旅行 美12岁男孩丧命

    下一篇: 若接「国税局工作人员」来电    小心电话诈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