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多人受伤 市长:暂无恐袭威胁
2016-09-18


周六晚上,纽约曼哈顿中城,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事件造成多人受伤,纽约市长表示,这是蓄意所为。来看现场报导。

周六晚间大约9点左右,纽约曼哈顿中城6大道23街发生一起疑似爆炸事件,根据FDNY纽约市消防局的消息,事件造成至少25人受伤(后增至29人)。

根据爆炸地点附近监控器拍摄到的画面,爆炸发生在路边,光亮闪过,民众开始奔跑逃散。

爆炸发生后,纽约市警、消防局迅速出动,将事发地附近的道路全部封锁,联邦调查局FBI人员,也在现场进行调查。

爆炸发生的时候,这位女士正好从附近经过,她描述,爆炸威力很大。

目击者Soleil Filomena:〝我去便利商店买了杂志,我走出来,就听到砰砰的爆炸,听起来不是一般的声音,随后我就感到震动,我也开始颤抖,我看到爆炸那里升起了浓浓的黑烟,然后我看到大家都慌张地逃跑,我就跑到了这里,躲进了Whole Foods。〞

7大道上,停满了消防车和警车,路边还有警察牵着警犬,在附近大楼和汽车底下,搜查可疑物。

目击者Anna Carslaw:〝我们当时在8大道28街附近行走,我们看到天上都是直升飞机,向下面打探照灯。我感到有些可怕。〞

目击者Adel:〝问我害怕吗?是的,我当时想可能是恐怖袭击,卡车翻覆,或者是楼里的管道爆炸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有消息称,爆炸是在一个垃圾桶内发生,邻近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晚间11点多的记者会上表示,没有证据显示爆炸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但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目前没有针对纽约市的确切的恐怖袭击。

不过,一个小时后的周日凌晨12点半左右,在6、7大道与27街路段,再次发现可疑包裹,警察呼吁附近居民,远离窗户,待在室内。

警方呼吁,知道任何有关此次爆炸线索的民众,积极举报,电话:800-577-TIPS。截至晚上11点,纽约市警察局新任局长奥内尔表示,爆炸共造成29人受伤。
 
    来源: 陈晓天、张琳 责编: Kitt

    上一篇: 911悼念光柱惊现人像 神秘照片引热议

    下一篇: 老外中秋游“月宫” 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