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持4.4吨大麻 14中国人美国落网 7人无身份
2016-09-22


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本周破获重大非法种植大麻案,抓捕14名中国人,收缴了总计9700磅成熟大麻。这14名被捕的中国人中有一半没有合法身份,为非法劳工。

《丹佛邮报》9月21日报导,科罗拉多州加菲尔德县(Garfield County)警方本周初,在I-70州际公路附近大约半英哩(约800米),介于Silt镇和Rifle镇之间的位置,在私人土地上发现一片大麻种植园,私人种植大麻在美国是非法的。

9月19日(星期一),警方接到情报,在这块非法大麻园附近的一辆租赁的U-Haul货车上查获刚刚收获的总计3900磅的大麻。

20日(星期二),在这片占地数英亩(1英亩=4047平方米)的土地上,警方发现总计2400株,已经长到5英呎(1.524米)高的成熟大麻。前后两天共收缴的大麻总重高达9700磅(折约4.4吨)。

警方随即抓捕了大麻园中的14名工人,他们中有一半人为非法滞留在美国,是没有合法身份的黑工。警方表示,他们对自己的罪行表示不清楚,只是受雇于人进行大麻种植相关的工作。

目前,这14人全部被收监,警方通报他们的姓名及涉嫌的罪行:
Duong Dip Chiem、David Luong和Long Luong,涉嫌种植超过50磅大麻或超过25磅大麻萃取物。
Sanh Kum Luong、Gin Loon Chan、Xui Fang Chen、Yen Xui Hut、Shang Jian Xue、Ma Jianxun、Chi Hung Phung、Xue Shugong、Guoying Tang、Xin Tao和Malvin Ung,涉嫌销售超过2.5磅的大麻或超过1磅的大麻萃取物。

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警方表示正在厘清这14人是否是受骗的劳工,此外,警方正在追捕大麻园的土地所有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助朝核武案牵动最高层  主嫌两年前被锁定称愿粉身碎骨

    下一篇: 反击?财新记者亲述扒皮陈光标两大关键点(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