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杀触目惊心 传胡锦涛解密档案泄内情
2016-08-25


习近平上台以来,遭到江派暗杀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据称,仅在北京以外,习近平就至少遭遇5次暗杀,而且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据胡锦涛裸退前解封的秘密档案透露,在过去33年间,中共党政军、国家机关遭武装袭击的事件超过3,000多宗(件),暗杀中共高官的案件更是触目惊心。

据多家媒体报导,习近平上台之初,曾多次遭遇暗杀。2014年8月,香港《动向》杂志援引中共高层消息称,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

报导说,从习近平上台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消息指,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另据报导,仅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就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在此之前的2012年3月,薄熙来被免除职务并控制后,北京盛传〝3.19政变〞。据称这是周永康动用京城武警发动的政变,目的是抢夺薄熙来案的关键证人、大连实德富商徐明,并伺机行刺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胡锦涛急调38军入京,挫败了这次政变。周永康随之迅速失去权力。

据报导,早在胡锦涛全退之前,曾两次下令解封了5项秘密档案,这些解密档案依据中共官员等级在内部公开。

档案披露了1949年10月1日至1982年12月底,中共中央党政军高层官员遭武装攻击、袭击和暗杀的概况,暗杀对象包括:针对毛泽东35宗、刘少奇12宗、周恩来17宗、朱德9宗、林彪8宗、邓小平11宗、宋庆龄4宗、华国锋3宗、汪东兴5宗、康生4宗、陈伯达2宗、叶剑英3宗、彭德怀4宗、胡耀邦2宗、万里2宗、杨尚昆3宗、贺龙3宗、陈毅2宗等。

据悉,这些暴力攻击、袭击及暗杀主要发生在中共高官出巡视察访问期间、出席大型集会和公开活动、乘坐车辆在行驶途中,以及在其下榻的招待所或宾馆内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李小鹏任山东书记 李鹏忧心忡忡

    下一篇: 神秘女商人被起底 令计划与江绵恒隐秘关系浮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