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承认:确有刺杀金正恩计划
2016-09-23


韩国国防部长周三(21日)透露,面对朝鲜核武器的威胁,韩国已经准备好了刺杀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的精锐部队。

CNN9月23日报导,在国会上被问到,韩国是否组织了可以消灭金正恩的特种部队时,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koo )说:“是的,我们确实有这样的计划。”

“韩国有一个总体思路,计划使用高精度导弹瞄准敌人重点地区的设施,并消灭敌人的头领。”他补充说。

CNN分析,长期以来外界一直怀疑韩国可能有刺杀金正恩的计划,但是韩民求部长坦率的回答仍让外界颇感惊讶。

韩民求还在国会强调,为抵抗朝鲜的入侵,韩国需要维持现役常备兵力至少50万,而朝鲜的军队多达120万人。

9月初,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战略规划理事长李浩荣(Leem Ho Young)说,这个包括刺杀金正恩在内的行动被称为“韩国大规模惩罚及报复”,拟“直接对准”关键性的北朝鲜目标,包括平壤领导层和军事指挥部。这一先发制人的作战行动将出动训练有素的突击队,伴随同步精准导弹攻击。

韩国称,这个计划是为了应对朝鲜的第五次核试验。第五次核试验是平壤迄今当量最大的一次核试验,朝鲜称该国能够进行装载核弹头的弹道火箭发射试验。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君(Moon Sang-gyun)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韩国和美国情报部门的评估,朝鲜已做好准备随时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国防部长韩民求明确发出“斩首金正恩”计划的当天, 美国两架超音速轰炸机飞过韩国领空,其中一架在首都首尔以南40公里的空军基地着陆。驻韩美军司令部的一名官员称,这是为了展示美国的军事力量,彰显美国维护朝鲜半岛和地区安全的承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汤森路透公布诺奖预测名单 两华人在列

    下一篇: 空袭后心碎一幕 叙利亚女童从瓦砾中被救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