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参观朝鲜小学 见证骇人的金正恩洗脑
2016-09-20


来自西方国家的渥克曼(Matthew Workman)和未婚妻Becky环游世界,将所见所闻记录在他的博客Yeastus of Nazareth 。今年8月他们来到朝鲜,见证了金正恩对小学生的可怕洗脑。

渥克曼与未婚妻被安排参观在朝鲜咸镜北道(North Hamgyong)的一所小学,在教室,他们看到一幅巨大的核导弹壁画,还有一幅画是稚气未脱的小朋友拿着枪打雪人,另一幅画则是武装青少年拿着一支巨大的钢笔,刺穿来自美国、韩国和日本的敌人。


教室内的巨大的核导弹壁画。(网络图片,Matthew Workman/Yeastus of Nazareth)



小朋友拿着枪打雪人。(网络图片,Matthew Workman/Yeastus of Nazareth)


对那个巨大的核导弹壁画,渥克曼写下感想:“(在其它国家)不管你的政治立场,是极端左派或右派或在两者之间,我想我们应该都会同意,在小学生的教室内挂核导弹壁画是不恰当的。如果这不是要将根深蒂固反对西方的意识灌输给孩子们,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于学校刻意安排小学生为西方游客所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疯狂表演”,渥克曼说,他看到了被迫浓妆艳抹的小演员,表演时脸上堆满“微笑”,表演结束后个个小脸庞立即疲惫不堪、笑容全失,令他十分不舍。

他表示,学校疯狂的训练,将原本应该是天真无邪的小学生变成“机器人”。

渥克曼在博客分享当时被允许拍摄的一段节目,他说:“我不认为他们知道这样的表演,对外面世界的人来说,是很奇怪的画面。”



对于孩子们演出的“闭幕仪式”,这位西方博主写道:“同样令人震惊。他们唱着歌,像机器人一样地摆动着身体,看到这些孩子们在压力下做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实在让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他们在训练过程中可能挨了鞭子…..”

他说:“孩子们的表演获得了掌声,但人们应谴责训练的过程,我们谴责海洋世界圈养杀人鲸,并训练它们为游客表演,这些孩子们基本上就像是海洋世界的杀人鲸。他们的表演不是出于他们本身的意愿,背后的训练过程超乎我们的想像,我们只能推测要达到这个完美的水平,会是什么样的训练。”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键性的发现 马航MH370以超高速坠海(图)

    下一篇: 劫机按钮遭误按2次 沙特班机降落后被隔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