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建网站 给中国人起英文名
2016-09-18

为中国宝宝起英文名,英国女孩博‧杰瑟普赚了近5万英镑。(网络图片)

一名16岁英国女孩,开设了一个专门为中国人起英文名字的网站,深受中国家长欢迎。


博‧杰瑟普(Beau Jessup)是英格兰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一名大学预科生。她怎么会想到给中国人起名字呢?


博‧杰瑟普是在和家人去中国旅游时萌发灵感的。一天她和朋友在餐馆吃饭,旁桌的一位中国人请她给自己的小宝宝起一个英文名字。回国后,她就建立了自己的起名网站。她已经为20万中国孩子起过名字,赚了近5万英镑。


她说,有些中国人起英文名字时,爱拿外国品牌或者电影人物作参考,但不少人起的英文名字很不合适。一些中国人起的英文名不伦不类,令人难堪。例如有人给孩子起名叫「劳力士」。不少中国家长希望孩子长大后去英美国家留学,一个好的英文名字,对孩子来说很重要。


她说,最初自己只是想试一试,看这个想法行不行,没想到会这么成功,让她感到意外。
   
在网站上,按照客户的要求,她提供3个名字,收费60便士。对于每一个英文名字,她都会将其含义、典故、历史以及同名的名人介绍给客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印尼总统视察军演时 中国制导弹双双现故障

    下一篇: 黑客爆体坛巨星“用禁药”官方确认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