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性的发现 马航MH370以超高速坠海(图)
2016-09-19


于2014年3月8日,发生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案,导致机上239名乘客与机组员,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在今年6月23日,于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襟翼碎片,并没有张开,而是缩在机翼中,由此显示这架客机是以恐怖的超高速度坠海的,这是项关键性的发现。

据《自由时报》报导指出,于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表示,在今年6月份,于坦桑尼亚海岸所发现的飞机残骸,经确认是属于MH370航班所有,此残骸是客机的外侧襟翼残片。报导中称,襟翼是指现代机翼边缘部分的一种翼面可动性装置,主要是在飞行中增加升力。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报导,当鉴识专家在研究此块襟翼残片时,赫然发现襟翼并没有张开。因此调查小组负责人福利(Peter Foley)称,这个襟翼并没有像控制着陆时那样停于正确的位置,而是被停放在机翼的中间。由此情形看来,将排除机长迫降的可能性,同时也间接证实当时卫星的观测。

福利进一步表示,由卫星数据分析显示,马航MH370航班坠落的速度,非常快并且持续增加,从坠落速度再加上襟翼的位置来判断,几乎确定排除是在人为控制的紧急迫降或滑行。

专家透露,这架客机在坠海前经历了可怕的“死亡之坠”,也就是以每分钟高达20000英尺(约合6096公尺)的速度,从35000英尺(10668公尺)的高空直接坠入大海中,亦证明机长可能是有意坠机的。

目前陆续有这架飞机的残骸被冲刷至非洲东南岸,包括坦桑尼亚、法属留尼旺岛、毛里求斯、莫桑比克与南非等地。

纽约双周刊独家取得马国警方调查MH370案的机密文件,指称机长夏哈曾经在该航班消失前一个月内,借由自家的“微软模拟飞行X”(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程式,模拟飞越麻六甲海峡,及深入南印度洋,据信该航线酷似MH370失踪路线。

据《美联社》报导,8月4日马国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向当地记者承认,MH370机长夏哈的飞行模拟器的确有飞往印度洋的路线,但廖中莱也强调,模拟器有“数千个”飞行航点,并没有证据显示夏哈是否蓄意坠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毛新宇罕发大胆言论 怒斥党官践踏民主视频蹿红

    下一篇: 老外参观朝鲜小学 见证骇人的金正恩洗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