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广播“你愿意嫁给我吗” 空姐当场喷泪
2015-03-26

机上广播“这是机长广播...”正在执勤的空姐这才发现自己被求婚了。

  (综合报导)一场浪漫求婚记发生在日前从美国西雅图飞往朱诺的班机上。当时机上广播着“这是机长广播...”没想到内容竟是爱的故事,正在执勤的空姐这才发现自己被求婚了。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阿拉斯加航空空姐荷伦贝克(Brandy Hollenbeck)一如往常在旅途中推着餐车,为乘客倒饮料,此时听到机长广播的声音:他先描述了自己与梦中情人的相遇,然后说着

  “荷伦贝克,我从与妳相遇的那一刻便爱上妳,我想要成为陪伴妳度过一生的那个人,妳愿意嫁给我吗?”

  说完后,机长男友格林那(Eric Greener)从驾驶舱走出来,荷伦贝克当场喷泪,跑过通道拥抱男友。乘客们开心鼓掌,还有人感动落泪。荷伦贝克因为太过开心,在乘客提醒后才发现自己忘记说我愿意。

  格林那其实从去年夏天就计画求婚,这个月18日两人并非在同班机工作,格林那串通航空公司员工,事先躲进荷伦贝克服务班机的驾驶舱,等到飞机飞到3万4000英尺的高空,才在机上同事和乘客的见证下浪漫求婚。
    责编: Lisa

    上一篇: 104岁妇日喝3罐可乐 “医生死了我没死”

    下一篇: 老婆抱怨蜂蜜瓶子太黏 美教授研制“不粘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