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郡议员同声谴责川普言行
2016-10-12

莫里斯郡的国会议员Rodney Frelinghuysen和Leonard Lance


由于川普在曝光的视频中所表达的性别歧视和亵渎性言论,代表新泽西莫里斯郡的国会议员Rodney Frelinghuysen和Leonard Lance本周与许多共和党领导人一样,开始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疏远。

这两位曾经支持川普的国会代表在其录音、录像公布之后不久发表了批评性声明。

「我同意保罗·瑞恩议长说的,唐纳德·川普的言论是令人厌恶,可恶和可悲的,」Frelinghuysen于10月7日在他的连任竞选网站上刊登。「这种对话不适合在公开或私下的场合。我谴责他的言论,包括任何接受对妇女不尊重或不检点的行为的观点。」

同样地,Lance在他的竞选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我公开谴责川普2005年对女性的评论,完全赞成瑞恩议长在这件事上的发言,唐纳德·川普所说的话在今天和11年前一样令人反感,无论其在公共或私人对话场合。」

但是两位议员并未取消他们对川普的支持,也没有表示他们不会投票给他。许多其他共和党议员,包括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爱达荷州参议员迈克·克拉波和新罕布什尔参议员凯利·艾奥特都已宣布不再支持川普。这几位议员都身处激烈的选情中。

众议院议长瑞恩是率先批评川普的共和党人之一。他在7日表示他对川普的言论感到「恶心」,并取消了翌日在威斯康辛与川普同台的竞选活动。

在10月10日,瑞恩在一个会议上告诉一群国会的同事,虽然他不会取消他对川普的支持,他不再为其辩护或竞选,并告诫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应该「做他们需要的」,以在11月8日的大选中保护他们自己的席位和共和党在众议院的大多数席次。
    来源: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裂痕加深 川普向党内高层开火

    下一篇: 因不雅言论背弃川普 部分共和党人又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