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副书记空缺被填补 纪委书记换人
2016-10-13

 

陆媒报导,10月13日当局公布安徽省人事变动,信长星出任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惠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公开资料显示,信长星,1963年12月出生,山东惠民人,此前为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

刘惠, 1966年9月出生,湖南澧县人,此前为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王宾宜, 1956年9月生,河南汝南人,2010年9月起任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官方尚未公布王宾宜去向。

今年8月29日,安徽省委书记刚刚换人,由原任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的李锦斌升任,王学军不再担任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次信长星由中共人社部空降安徽,应是补上了李锦斌升任安徽省委书记后留下的空缺。但一个半月内连续两次的人员变动,显示安徽的政治版图已明显变样。

今年,中共官场人事变动频密。据陆媒统计,2016年上半年,中共官场省部级党政官员共230人履新。其中,超过8成半是省部级副职官员,有198人,而调整的省部级正职及以上官员也有32人。

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十九大”前的人事卡位战,习近平要建立自己班底,为与江泽民切割作准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达岭“老虎咬人” 受伤女士索赔200万

    下一篇: 周永康亲信海南前副省长谭力受贿被判无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