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长荣航空飞美国也被禁带三星Note7
2016-10-15


美国运输部(DOT)及美国联邦飞航总署(FAA)发布紧急命令禁止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入境美国,华航和长荣航空10月15日都宣布,今天起旅客搭乘往返美国,含关岛、檀香山航班,禁止携带及托运三星手机Galaxy Note7。

韩国三星电子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传出多起着火意外后,美国监管机关今天宣布紧急命令,明起禁止将Note 7带上飞机。违者恐遭起诉及课处罚金。

据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项禁令将自美东时间明天中午12时生效(格林威治时间16时),乘客将禁止带Note 7上飞机,或放入行李托运,适用于在美国起降的所有班机。美国运输部长福克斯(Anthony Foxx)说:“我们了解禁止这些手机上飞机将造成部分乘客不便,但机上所有人员的安全必须优先考量。”

“我们之所以采取这项额外措施,是因为飞航中即使是一起着火意外,就会构成个人严重伤害的高度风险,让众人生命陷入险境。”运输部声明表示:“任何违反此项禁令者,除课处罚金外,恐遭刑事起诉。”

中华航空公司今天紧急宣布,因应美国运输部(DOT)及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发布紧急命令,禁止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入境美国。华航表示,即刻起,旅客往返美国(含关岛、檀香山)航班,禁止携带及托运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长荣航空紧急宣布,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及运输部(DOT)发布紧急命令,禁止携带三星 Galaxy Note 7出入境美国。长荣航空宣布,今天中午12时起,要求搭乘往返美国班机旅客,以及空地勤员工,除原先禁止托运Note 7外,亦不得将Note 7 随身携带上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0黑衣人深夜闯中国外企 为取地而强拆

    下一篇: 中央巡视组轰港澳办 港媒再点名批张德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